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创和谐氛围 羽毛球赛创佳绩

2019-07-2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增进与运营商的沟通交流,深化协同发展,7月26日,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受邀参加“幸福1+1”2019年东营移动第十二届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以“幸福1+1”为主题,来自各基层分会和铁通公司、铁塔公司的11支队伍60余人共同参赛。活动旨在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与运营商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中国铁塔东营公司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中发扬铁塔人的拼搏精神,展现了铁塔人的良好竞技风貌。充分发挥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男子健身组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铁塔职工拼搏奋进、朝气蓬勃的社会形象。同时增进与运营商的友谊,为双方下一步高质量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