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联播》专访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

2019-07-30 17:32:00 来源: 东营齐鲁网 作者:

 

  “京冀沪”学习归来后,威海、东营两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流程改造、难题破解过程中,因地制宜优化服务效能,用更高标准,高起点谋划“流程革命”。

  在学习归来后,东营市则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展开全面深入调研,深挖问题症结。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表示,把这些方便老百姓的、方便与市民的事情,放到市民的家门口,不是放到我们的大厅里来,而应该放到社区。

  根据“京冀沪”的经验,东营着力在服务下沉和构建现代社会治理体系上做文章,把“流程再造”看作一场真刀真枪的“效能革命”。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还表示,流程再造需要刀刃向内,突破固化的模式和利益藩篱,主动地查找问题,有能力发现问题,又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去解决问题。需要有钉钉子精神,一直把钉子钉进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