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整改!东营至河口公交车又能使用现金了

2019-08-05 21: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8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卉)近日,记者从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针对网友反映的东营至河口公交车不能使用现金的情况,有关单位已经进行了整改,目前可以使用现金了。

  据了解,为方便乘客,集好运业近期投资600万元更新了公交车上的收费系统,实现收费方式的多样化,推出了使用公交IC卡刷卡乘车、使用支付宝付费乘车、使用微信小程序付费乘车、云闪付支付乘车、银行卡闪付刷卡乘车等支付方式。但在工作中,集好运业对司机宣传力度不够,致使个别司机理解出现偏差,出现了拒收现金、封闭投币箱口等行为,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情况后,责成集好运业公司立即整改,逐一排查所有车辆,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和专门培训,现已全部整改完毕,所有公交车均可支付现金乘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