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领证齐扎堆 东营263对新人甜蜜脱单

2019-08-07 1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 王艺霏)8月7日是传统七夕节,也是不少情侣眼中的好日子。七夕当天,东营263新人甜蜜脱单。

  早晨8点,东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已经有不少情侣在排队等候了。“我们预想到七夕领证的新人会比平时多,所以提前昨天就准备好了,包括复印机打印机全部检修,也临时抽调了工作人员来帮忙。”东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边说边忙碌的做接下来的准备工作。

  8时30分,情侣们成双结对,带着幸福甜蜜的笑容走进婚姻登记处。“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在颁证厅,记者采访到抢到“头彩”首位拿到结婚证的新人们。“我们是同学相爱有5周年了,觉得七夕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想今天领证登记。”张女士开心地说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提起“抢头彩”,两人都哭笑不得。“我俩六点多就来了,朋友说人会很多让我们早来,没想到我们会是第一个。”

  在婚姻登记处门口,还有不少商家在做七夕活动。“扫码可以免费领一束玫瑰花!”,在特定的节日里,玫瑰花对情侣们充满着诱惑。现场商家截介绍,他们提前向花店订购了300束玫瑰花,准备在东营区和垦利区投放。“我们本身是婚纱店,这些领证的新人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还是希望通过这些鲜花向新人们送上祝福。”

  截止下午5点,东营全市登记结婚的新人达263对。其中,东营区84对、垦利区40对、河口区26对、广饶县73对、利津县40对。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