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在黄河入海口成功采水

2019-08-07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7日讯 为协助推动沿黄各省市旅游合作,凝聚“同饮黄河水·共铸黄河游”的旅游发展共识,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主办方合阳县政府于近日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采集黄河入海口水样,大会将以黄河源头水、合阳处女泉水、入海口黄河水“三水融合”拉开序幕。

  上午11时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崔向柱与合阳县政府副县长王改,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调研员于龙飞与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处长王晓民的合作之下,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东营采水行圆满成功。

  采水结束后,崔向柱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崔向柱指出,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的举办,不仅为全域旅游时代黄河流域产品开发和产业融合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也将加速黄河旅游向品质化、品牌化发展,让沿黄城市进一步凝聚了“同饮黄河水·共铸黄河游”的沿黄旅游发展共识,为推动沿黄城市旅游合作发展开启了新征程。

  最后,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共同签署了推动沿黄文旅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源互送、联动宣传、节会支持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黄河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文旅产业全域化、精品化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