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南李社区“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主题消夏文艺晚会举行

2019-08-0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康瑞祥 姜超帅 李立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9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 姜超帅 李立明) 8月8日晚,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南李社区在南李邻里广场举办了“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主题消夏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蹈《中华孝道》、歌伴舞《家和万事兴》、诗朗诵《我的祖国》、扬琴齐奏《将军令》、独舞《大鱼海棠》、女声独唱《我们的爱》等一个个富有特色的节目让演出高潮迭起,一曲红歌联唱《颂歌献给党》将晚会推向高潮,经典的红色歌曲触动了台下居民的心,不少居民拍手,随合唱团一起哼唱,晚会最后在歌伴舞《举杯吧,朋友》中精彩落幕。

  此次消夏文艺晚会节目全部由南李社区党员群众自导自编自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让社区居民观赏了精彩的文化盛宴,同时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炎炎夏日多了一份清凉和惬意,营造了和谐社区大家建、文明和谐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