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烧难出门 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用铲车送其就医

2019-08-12 1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记者 刘凯莉) 8月11日傍晚,家住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惠泽小区的李女士匆忙赶到惠泽居委会求助,声称自家孩子高烧不退,因小区积水太深根本无法开车去医院,胜景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铲车送其就医。

  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狂风肆虐大雨如注,导致惠泽小区停电,东门路口积水深约70公分,小区内道路水深约30公分,普通车辆根本难以出行。惠泽居委会主任高洁接到李女士求助后,立马打电话向社区汇报,胜景社区党委书记娄红侠得知情况后,为了不影响孩子治疗,二话不说便打电话联系了铲车司机,随后到达惠泽小区了解孩子情况,利用铲车送孩子就医。

  “只要不耽误孩子就医,我们就放心了。”娄红侠说道。虽说暴风雨无情肆虐,导致小区停电,居民难以出行,可还是有一群人守在一线,全力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