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一线|小区遇暴雨停电制氧机缺油 救援队及时解困

2019-08-13 20: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王艺霏)13日上午,东营锦华社区一户家中有病人的居民制氧机汽油用完,无法运转发动机制氧,紧急关头下求助,社区与应急救援队用皮划艇为其搜送上汽油,助其解困。
拖着皮划艇送汽油
将汽油送到居民手中

  台风“利奇马”的到来,致使东营连续暴雨,锦华一区遭遇停电。13日上午,锦华一区的一名居民提着空桶来到社区想要一桶汽油为家中的病人制氧机供电。

  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事情的紧急性,迅速在群里发布信息寻求帮助,想到正在锦华三区的救援的应急救援队的皮划艇上有发动机使用的汽油,连忙打电话询问,那边回复道:“有!我们送过去”。紧接着,应急救援队与社区工作人员蹚着水一起拉着皮划艇将汽油送到居民手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