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8月30日开幕!好吃好玩等你解锁

2019-08-14 11: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李乃馨)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将于8月30日至9月15日在东城清风湖南岸(胜利大街和潍河路交叉口东侧广场)举办。

  14日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美食节将采取收门票进场的方式,而门票可以在购买啤酒时以原价抵扣现金使用。因此,实质上门票是免费的。同时,将在“文旅东营”云平台、微信公众号开展免费抢票活动。美食节各个商户还会通过优惠券或抵价券等方式开展优惠活动,加强啤酒节物价管控,所有商户明码标价,尽量做到物价亲民。在美食节举办期间,每天都设置了抽奖环节,除了啤酒和美食,广大市民和游客还有机会获得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景区门票。

  本次美食节现场南侧雪莲大剧院停车场可停放至少900辆小型汽车,北侧清风湖西门停车场及附近可停放约200辆小型汽车。胜利大街北起沂河路,南至雪莲大剧院门口两侧,可临时停放约800辆小型汽车,潍河路两侧可临时停放约200辆小型汽车,以上共计达到2100个停车位,基本满足停车需要。另外本届美食节将临时开通多条公交专线,并延长至晚上10点,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坐公交专线,直达美食节现场,方便快捷。

  为确保本届美食节顺利举办,东营市场监管部门将安排商户营业执照、卫生许可、健康证等查验工作,对商户啤酒、食材等进行抽样快检,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卫生健康部门每天对美食节现场开展消杀灭工作,设置临时医务室,配备常用药品,并安排一辆救护车现场待命。公安机关将部署民警、交警现场执勤,设置临时警务亭和安检门等。消防支队在现场安排一辆消防车待命,及时处理火灾隐情。

  可以说,本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在规模和内容上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进一步突出“国际化、品牌化、大众化、特色化”的特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定制一场好吃、好玩、好看、激情畅饮的啤酒美食狂欢节。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