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全力运送救灾物资

2019-08-15 12: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高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5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高国明)为支援广饶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8月14日中午,市防汛防台风指挥部紧急调度,安排向广饶县调拨大宗防汛抢险救灾物资。市交通运输局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承办了防汛抢险救灾物资的运输、装卸、分送和交接工作。

  自14日13时起,东营是交通运输局局长宋迎章紧急组织、召集了23名应急抢运人员,协调、征调了5辆大卡车、1辆吊车、1辆叉车、1辆中巴车,与市水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广饶县政府等进行了精准对接。抢运队伍以最快的速度将编织袋15万条、帐篷64顶、抽水泵(含电机)10套、钢丝5吨、冲锋舟1艘、救生艇1艘和木材等装车,并按要求分别运送至S227沿线广饶县小清河北岸、正和集团、齐成化工、金明工贸等防汛抢险救灾点。

  为保障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温暖、可靠的安置环境,抢运队伍克服防汛抢险救灾物资总量大、种类多、不便装卸和中途1辆车突发故障等困难,马不停蹄,持续奋战至全部完成救灾物资的运输、装卸、分送和交接工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