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筹备工作全面提速

2019-08-2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 “啤酒大篷主体已经建完了,现在是准备搭建门头。”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将于8月30日晚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到全面提速阶段。

  11个国家49个品牌200余种啤酒任你挑

  21日,记者来到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的施工现场,3座红白相间的啤酒大篷和休闲美食长廊主体已经搭建完毕,工人们正在焊接门头支架。据工作人员介绍,大蓬支架采用高品质的铝合金型材,每座大棚边高5米,顶高9.8米,面积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下一步,将继续室内装饰、地板铺设、舞台搭建等后续工作。

  据了解,本次啤酒美食节采用更能烘托节日气氛的“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建设总面积3000平的3座啤酒大篷,引进丹麦嘉士伯、德国柏龙和青岛啤酒等11个国家49个品牌系列200余种啤酒,啤酒全球化成为一大亮点。有酒的地方就有美食,2处休闲美食长廊主要以展示东营特色美食为主,包括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刀鱼、史口烧鸡等都会集中亮相,配套其他省市的一些网红小吃,做到网红与特产齐飞。

  可同时容纳万人 停车位充足

  本届啤酒美食节将在东城清风湖南岸(胜利大街和潍河路交叉口东侧广场)举办,场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瞬间客流量上限可达10000人。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提前规划,计划将南侧雪莲大剧院停车场、北侧清风湖西门停车场及附近、胜利大街北起沂河路,南至雪莲大剧院门口两侧、潍河路两侧作为临时停车场,基本满足停车需要。另外,本届啤酒美食节将临时开通多条公交专线,并延长至晚上10点,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坐公交专线,直达啤酒美食节现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