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8-28 09:39:00 来源: 东营市机关事务局 作者:

  8月26日,东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8月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会议传达了《中共东营市委办公室关于推送2019年8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的通知》,通报了2019年1-7月全市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7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以及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是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内监督措施、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形成“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主动参加。相关科室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好、安排好,确保月底前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全市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查处违反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以及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切莫存在侥幸心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