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辉社区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 35家商户查出28处隐患

2019-09-06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钟琴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钟琴)9月5日下午,东营锦辉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活动。

  锦辉社区负责安全检查的人员带领网格员在锦华市场网格内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排查重点主要有检查商户的用电线路私接乱挂问题;是否严格按照国家安全规定正确使用液化气和天燃气问题;以及消防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等问题。此次共排查了餐饮商户35家,查出安全隐患28处。

  通过这次排查活动,锦辉社区要求各商户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引导商户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我们希望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问题人人有责的良好环境,在节日到来之际创建平安社区,让大家放心地过节。”锦辉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艳红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