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09 18: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9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 王卉)9月9日,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年河口区优秀教师、高三年级部副主任刘洁讲话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学生代表用一首《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为老师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接着,2019年河口区优秀教师、高三年级部副主任刘洁作了讲话,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学生代表向刘洁老师献花,对胜利十三中的所有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会上,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校长为在山东省争做“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主题活动中,荣获“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的高明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新学期、新起点,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怀揣希望、憧憬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