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酒后医院内持刀伤人遇交警 现场被拷走

2019-09-09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陈丽伟 解朋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9日讯(记者 李乃馨 陈丽伟 通讯员 解朋龙)“快来人啊,有人拿刀捅人。”9月7日晚,东营交警支队警务机动大队民警在医院急诊室对醉酒驾驶员抽血检验过程中,发现一男子持刀伤人,大队长胡小兵不顾自身安全,带领队员迅速上前将其制服。

  7日晚,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警务机动大队大队长胡小兵带领二中队全体成员在西城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3时30分许,在中心医院急诊室对查获的醉酒驾驶员抽血检验过程中,胡小兵听到急诊室走廊内有人大声呼救并传出厮打呼救声,随后急诊室冲出一名满手鲜血的男子,身后追着一名男子,刀藏在长裤口袋内,刀柄露在外面。胡小兵发现后,警告该男子把刀扔掉,并迅速带领队员冲上前,抽出警棍击打持刀男子后将其制服上铐,现场从其身上搜出长约40厘米的刀具一把。

    随后,胡小兵联系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将该持刀男子及物证移交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玉苑派出所,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