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吸毒后钻进他人车中 警方顺藤牵出吸毒窝

2019-09-1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玉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6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玉民)近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辖区居民王先生晚上开车外出时,一名年轻女子在他启动车后不声不响钻入车内,坐在了后座上。不管王先生如何询问,该女子始终一声不吭也不下车,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报了警。警方调查后发现,该女子的住所竟是一个吸毒窝点。

  9月13日23时许,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景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回了派出所。在民警同该女子几个小时的沟通询问中,该女子始终精神兴奋,而且不时自己发笑,但就是一字不说。因其怪异的行为举止,民警判定该女子应是吸食毒品后的症状,对其吸毒检测后果然发现其尿检呈阳性,随即会同刑侦大队民警对其展开调查。

  9月14日凌晨5时许,民警带着从该女子随身携带的一串钥匙,返回报案人当时所在的居民楼进行走访调查,寻找该女子的住所。当民警调查到该楼1单元303室时,发现女子随身携带的钥匙能转动门锁,但从内反锁无法打开。听到房内有人说话后,民警立即表明身份,在多次警告后,门终于被打开。民警发现房内有二男一女,行为紧张,精神恍惚,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房间内发现了数个吸毒工具,民警随即将三人带回派出所继续询问。

  经询问,被抓获的三人中,张某同女子任某为情侣,孙某则同深夜楼下乘车的黄某为情侣,房屋为张某所有,四人都是长期吸食冰毒的“瘾君子”。黄某还因吸毒先后两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强制社区戒毒后也一直没有按规定报到。

  9月8日,孙某带女友黄某来到张某家中暂住,期间多次购买冰毒共同吸食。9月13日晚,黄某因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跑出家门坐上了楼下的他人车辆。次日凌晨3点许,张某又叫来女友任某继续一起吸毒,当民警将他们抓获时三人仍处在吸毒后的兴奋当中。

  目前,黄某、孙某依法被行政拘留十五日,任某被政拘留五日,张某则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