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开放日”主题活动

2019-09-20 1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刘凯莉)为在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推广应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9月20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获得“省长质量奖”的两家企业开展了“质量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新闻媒体以及相关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约50余人,现场观摩了万达集团宝通轮胎分厂和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成果展览室。

  在中国万达集团宝通轮胎分厂,负责人现场讲解了轮胎厂的基本情况,观摩团参观了轮胎的制作过程以及集团质量管理的成果。在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观摩团现场参观了集团成果展览室,通过观看宣传片深入了解了集团关于质量管理、创新管理的成果,随后观摩团还到科技楼实地参观了集团检测实验室。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质量专业领域,面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质量管理实践成果,普及了社会公众和企业的质量管理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质量月”活动影响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