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盗刷他人信用卡近五万元 滨东刑警24小时将其抓获

2019-09-22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刘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刘萌)本应是人生拼搏奋斗的青春年华,但“90后”小伙魏某偏偏想投机取巧,利用给熟人办信用卡贷款的机会“瞒天过海”盗窃卡内现金,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受害人报案后,滨海公海局滨东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出击,24小时内将其抓获归案。

  近日,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报警称:自己收到一条某银行短信还款提醒,提示所需还款额大幅超出了自己曾借款额,令她十分疑惑,张女士随即报了案。接接后,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通过细致侦查取证,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魏某,24小时内将其抓获归案。经侦查,因受害人张女士家里装修需要贷款,所以请熟人魏某共四次到张女士家中为其办理网上信用贷款。张女士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熟并且很信任魏某,将手机全权交给魏某操作。而魏某心生贪念,趁机通过微信转账将贷出的一部分现金转到自己卡内,并删除转账记录,四次盗窃共4万5千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