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球员到教练 斯蒂芬·马布里以另一种身份“征战”赛场

2019-09-23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3日讯(记者 刘凯莉 李娜娜) 9月22日晚,大众网记者在东营奥体中心采访到了CBA北控男篮主教练斯蒂芬·马布里,此时他刚带领中国北控队取得了“东风日产篮球欢乐夜”2019中美篮球对抗赛(东营站)的胜利。

斯蒂芬·马布里现场指导

  斯蒂芬·马布里是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现任CBA北控男篮主教练。斯蒂芬·马布里告诉记者,他认为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在防守方面打得不太好,但下半场球员们乘胜追击,防守方面也慢慢的恢复,因此找到了更多出手的机会,赢得了比赛。除此以外,斯蒂芬·马布里还表示,球员张帆在防守方面打得不错,给了对手很强的压迫力。

  谈及从球员到教练的身份改变,斯蒂芬·马布里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很好的一次转换,但是在赛场上,作为教练,他还有需要继续学习的地方。

  此次也是斯蒂芬·马布里第一次来到东营,不仅欣赏了东营美景,也品尝到了东营美食大闸蟹,他对东营的球迷也有很高的评价,“东营的球迷特别好,全程都参与到了比赛之中,非常感谢他们对比赛的支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