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伙“偶遇”时光展馆 回顾历史感受时代变迁

2019-09-3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刘凯莉) 家住河口的蔡凌霄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河口时光展览馆中陈列的各类物品令他陌生又好奇,“我之前就在网上看到过这个‘时光展览馆’的报道,我今天刚好路过这,就进来看看。”

  蔡凌霄告诉记者,展览馆中的很多物品他都没有见过,但是能通过这些物品感受当时人们生活、环境的状况,回顾历史,在他看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且他的父母都是石油工人,从小就给他讲述了许多关于石油工人的故事,看到墙上几十年前工人们的工作照,对他心里触动也很大。

  “这个展览带我们回顾了整个70年的沧桑变化,让我收获、学习了很多,从这些物品的变迁过程,可以映射出咱们国家的一个变化过程,这对于年轻一代的人来说,是很有教育意义的。”蔡凌霄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