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吧!10月11日 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等你来!

2019-10-10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陈丽伟 李乃馨)为打造东营区高品质夜间营商消费环境,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10月11日晚6点,东营区夜间经济启动仪式暨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即将在淄博路与海通路路口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东营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文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文汇街道经济发展办、大众网东营承办,以“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为主题,大力推进商业、文化、旅游、休闲等不同业态的跨界融合发展,做靓东营区夜经济名片。

  活动现场,精彩绝伦的舞蹈、激动人心的杂技、各式各样的美食,将全面展示东营区夜间经济的开放活跃度。此外,记者了解到,现场还将设30桌油地睦邻宴,菜品由老尹驴肉、村长家的疙瘩汤、格桑花开、火炕头徒手餐厅、喜哥砂锅粥和河丰园鱼馆6家餐饮企业赞助,居民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对餐饮企业菜品进行投票。投票数超过食用人数三分之二的餐饮企业将被评为“文化节居民最受欢迎菜品”,同时在街区标识牌附近公示当晚得票较高的菜品。

  10月11日晚6点,“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