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5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 10月15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党员主题日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课,并分享了心得体会,要求社区基层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对群众服务的热心,提高党性和政治品格,讲好党员故事,为居民做件实事,帮助走访空巢老人,随手清理楼道垃圾,带头治理与爱护小区卫生等做力所能及的热心人,为社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社区还组织辖区71名党员参观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重温过去的历史岁月。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为共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