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9-10-1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宋传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5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宋传真) 10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走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在鲁班公寓中心广场上设置了宣传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为过往居民现场讲解防诈骗、人民币防伪知识等方法,随后在鲁班公寓网格员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又深入居民家中普及金融知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李阿姨说:“现在网络发展速度,年轻人都用手机支付,我们年龄大了,给个手机都不会用,你们上门普及这些防骗知识,对我们来说太有用了。”

  宣传活动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一行参观了胜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共驻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胜景社区负责人感谢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对社区的大力支持,对中心支行深入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表示肯定和欢迎,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类似便民、利民活动。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关注民生领域,把民生问题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双方将以共驻共建为契机,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以达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的。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