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联合执法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11-2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高洁 赵云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0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高洁 赵云芳)为进一步规范燃气安全管理,全面排查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11月20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惠泽小区联合胜利街道执法人员对碧水豪庭周边商铺进行燃气安全大排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商店、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等多处商铺进行用气检查,记录气瓶钢管的年检时间,了解钢瓶的来源并检查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并认真做好登记。工作人员还对消防安全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符合配备要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细致检查,现场填写安全检查现场记录表,同时要求企业留存一份,做好消防安全备案。

  通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摸清了潜在的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责任,实现了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为街道社区安全稳定发展打下了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