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倒垃圾?东营市民举报一次最高可获奖励300元!

2019-11-26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针对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生活垃圾私拉乱倒屡禁不止的现象,东营区油城环卫有限公司发布有奖公告,东营市民举报私拉乱倒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生活垃圾的,一次最高可获奖励300元。

  东营区油城环卫有限公司自接管城区环卫一体化运营业务以来,已发现多起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生活垃圾私拉乱倒问题,部分查实问题已向执法部门举报处理。为进一步规范垃圾处理工作,打击私拉乱倒垃圾行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区油城环卫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实行有奖举报办法。

  市民可通过拨打东营区油城环卫公电话举报,号码为13954668723,13396259493;或将违法车辆及违法行为照片发送至dyychw@163.com,通过邮箱举报。公司将对举报人相关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对举报私拉乱倒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生活垃圾的,并且能够提供违法信息或者证据的,经区油城环卫有限公司核实后,按照下列标准给予奖励:

  (一)对举报单位或个人向空场、荒地等非正规垃圾收集点倾倒垃圾,且能提供相关车辆牌照或身份信息的,酌情给予50元~300元奖励;

  (二)对举报渣土车、砂石料车、垃圾车在道路上撒漏物料或垃圾,且能提供相关车辆牌照或身份信息的,酌情给予50元~200元奖励;

  (三)对举报其它污染环境卫生行为查证属实的,参照以上标准酌情奖励。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