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传来!东营市获批两个省级专利导航项目

2019-11-29 09:4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刘楠楠 张利波

  近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确定了2019年度全省专利导航项目名单,东营市两个项目入选,分别是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eWSN智能警务管理系统”和山东道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1600吨/年SPB系列产品(电子化学品基础性新材料)专利导航项目”。

  据了解,专利导航项目主要依靠产业分析和专利分析两条主线,将专利信息与产业现状、发展趋势、政策环境、市场竞争等信息深度融合,通过对专利大数据的分析,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方向,找准区域产业定位,为优化产业创新资源配置提供发展路径参考。近年来,东营市不断加大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力度,持续推动专利导航和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仅2017、2018两年,我市累计完成34项市级企业微导航和2项省级企业导航项目,为产业发展分析了市场潜在风险,为产业技术创新开辟了新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