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爱志愿” 东营举行青年志愿服务社会支持项目发布仪式

2019-12-05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5日讯(记者 李乃馨)12月5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i东营·爱志愿”青年志愿服务社会支持项目发布仪式暨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路演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张晓慧、招商银行东营分行副行长牟德华发布了东营青年志愿者一卡通,招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青年志愿者一卡通为全市青年志愿者提供的专属权益及激励回馈事项,团市委、招商银行东营分行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东营市青年志愿者一卡通的发布实现了青年志愿者身份识别、服务计时、信息查询等志愿服务电子化管理,并向持卡的志愿者提供金融、保险、医疗、交通等便民服务。进一步完善了志愿者回馈保障制度,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专属优惠激励,激励和引导更多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在优秀青年支援服务项目路演这一环节中,挑选了全市4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1个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分别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及组织的工作内容、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张晓慧表示,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是青年共同创造、集体参与、奋力推进的,洋溢着青春激情的文明实践。新时代的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志愿服务制度化为统领,着力加强青年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东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全体常务理事、监事参加,审议通过了协会有关事项。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