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新联会开展“2019关爱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2019-12-14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昊南 李连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4日讯(通讯员 昊南 李连国) 寒风瑟瑟严冬至,暖意融融爱心出。12月12日,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东营市一中开展“2019东营市新联会关爱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为市一中十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表达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一片关爱之情。

   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东营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史本泉,市一中副校长田效方,山东省政协委员、东营市政协常委、市新联会会长、悦来港集团董事长杜利峰,东营市政协常委、市新联会执行会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宋继亮,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东营市政协常委、市新联会副会长、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延智参加活动。

  市新联会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市一中校园建设情况和校史馆。座谈中,高申廉鼓励受资助学生立志、勤学并懂得感恩,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勤于思考,感恩党和祖国,感恩父母、老师和给予资助的人士,早日把理想变成现实、成长为国家的栋梁。杜利峰会长对市一中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叹,代表东营市新联会对贫困学生表达了关爱之心,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早日成才。

  史本泉校长介绍了市一中的基本建设情况和社会各界多年来关注、关心、关爱家庭困难学生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市一中严谨治学的做法和取得的优异教学成绩,鼓励受资助学生刻苦学习,争取考上理想学校,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各界的爱心。田效方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受资助的学生对东营市新联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东营市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中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和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市性、统战性、民间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此次到市一中开展献爱心活动,是“2019东营市新联会关爱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系列之一,也是东营市新联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程”的具体行动。东营市新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将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目标定位,聚焦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引导各行各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积极谏言献策、拼搏奋斗,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