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箱奶一夜被盗 民警千里追回嫌疑人

2019-12-17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靖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李靖璇) 近日,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收到失主小陈送来的一面写有“办案迅速 智擒盗贼”的锦旗,感谢办案民警成功为其挽回被盗的40箱奶。

  小陈是一家奶制品公司的员工。11月27日的晚上,他将满载着奶制品的五十铃厢式货车停放在了济宁路某处院内。当他第二天准备去送货时,突然发现车厢门被撬坏,车厢内空空如也。“40箱奶8000多块钱,这怎么向老板交代?”又气又急的小陈立即拨通了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滨南分局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展开调查。经过对大量监控资料的分析,办案民警精准研判,快速确定了嫌疑人为黑龙江籍惯偷的严某,并发现他已经返回黑龙江老家。11月30日16时许,办案民警行程1500余公里,远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在一家宾馆内将涉嫌盗窃的严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严某对盗窃小陈驾驶的五十铃厢式货车内的奶制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滨南分局民警成功破获了这起牛奶被盗案,并于12月4日凌晨2时将犯罪嫌疑人严某押解带回。

  据严某供述,11月27日晚看到停在济宁路某处院内贴有奶制品广告的货车,且货箱紧锁,断定里面肯定载有奶制品,就盘算着据为己有。既可以留着自己喝,剩下的还可以卖掉。于是次日凌晨1点左右,他回家拿了液压钳剪开车门锁,用三轮车分两次拉走了车里所有的奶制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已被逮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