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2019-12-1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刘凯莉)12月15日-18日,东营市市直部门和三区两县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顺利完成,东营共1900余人参加考试。东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海华,各县区分管局长现场进行全程巡视指导。

  此次考试共设6个考点,考试统一采用标准化考场,由省司法厅统一编制试卷,采用市直和各县区分别组织考试形式进行。

  为做好考务工作,东营市司法局专门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进行部署,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考区考点布置等各项考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在执法资格考试中,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全体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风考纪,充分展现出我市行政执法人员良好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通过考试,进一步推动了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专职化建设进程,全面落实了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为推进东营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