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建一家亲 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2019-12-26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王康萍 孔庆凤 张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6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王康萍 孔庆凤 张霞)为促进邻里关系,同心共建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搭建邻里间交流互动平台,12月24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阳光丽景党支部联合油地校融合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和面,有的擀皮儿,有的调饺子馅,有的负责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形状,一会儿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饺子。随后,党员们走访慰问社区空巢、高龄、独居老人,并将包好的饺子送给他们,给他们带去了社区的温暖和关心。

  此次活动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融洽了社区与共建单位间的关系,让邻里充满温情,凝聚民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与共建单位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