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筑梦黄河口——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2019-12-26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6日讯(记者 陈丽伟)12月26日,“筑梦黄河口——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东营市美术馆开展。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东营市美术馆、东营市美术家协会、北京臻宝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东营市丰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李可染画院学术支持。

  此次展览展出了萧平、郭石夫、李翔、苗再新、满维起、范扬、张鸿飞等24位国内中国画名家作品80余件,其作品风格鲜明,主题突出,充分展示了艺术家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时代的关注以及对艺术的思索,为当代文化观察提供了典型的视角,对当代中国艺术的梳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本次展览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促进文化艺术交流,秉承“笔墨当随时代”的理念。展览的举办,对促进东营文旅高质量发展、增加城市美誉度,推动东营艺术创作水平再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展览将持续到12月31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