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物业居委会携手共创美丽家园

2019-12-2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高洁 赵云芳 马艳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7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高洁 赵云芳 马艳艳)12月2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惠泽小区居委会联合物业公司开展“楼道整治齐动手,小区环境靠大家”专项活动。

  前期,工作人员通过前期张贴楼道清理通知、入户宣传等形式,动员辖区居民对自家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先进行自行清理。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分组深入楼道,逐层进行排查,对剩余楼道杂物、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还积极向居民宣传楼道杂物清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居民爱护住宅小区环境的责任意识。

  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使楼道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也改善了小区的卫生安全情况。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