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电动车挂牌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30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翠莲 陈茂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0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翠莲 陈茂林)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辖区电动车管理工作。12月30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鲁班公寓居委会联合东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走进鲁班公寓小区,为社区居民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

  此次活动开始前,网格员提前在居民群提醒居民携带材料尽快办理。听说在家门口就能给电动车挂牌,社区居民一早就来排队了。挂牌活动现场,前来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居民络绎不绝。网格员、志愿者以及交警热情地向居民介绍电动车牌照的流程,积极引导居民依次挂牌拍照、解答车主疑问、帮助车主安装车牌。遇到不会写字的老人,网格员主动帮助老年人填写资料。“电动车挂牌安全也方便,就是丢了也能找着,不用担心了!”社区居民毕先生说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