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示范区地下水监测井工程顺利通过合同验收

2019-12-3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董宝恩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董宝恩 李杰)近日,东营市示范区地下水监测井工程顺利通过合同验收。

  山东省水文局、东营市水文局、广饶县水利局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对东营市示范区地下水监测井工程进行了合同验收,验收组专家同志查勘了现场,详细检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并征询了运行管理单位、各参建单位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一致通过了项目合同验收。

  东营市示范区地下水监测井工程建成后,对东营市广饶县海咸水入侵区地下水水位、水质实施动态观测,能够更加准确、及时的收集监测数据,更加准确的掌握海咸水入侵现状及变化规律,为应对海咸水入侵、地面沉降等自然灾害提供数据支撑,为政府决策提供技术支持。

  会上,山东省水文局水资源处处长庄会波强调,项目合同验收通过,只是一个开端,下一步要着重做好项目运行维护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保证监测数据质量,切实发挥项目实效。

  东营市水文局局长张惠潼表示,下一步东营市水文局要更加深入、扎实的开展水文监测,继续担当创新拓宽水文服务范围,紧紧围绕“黄河、湿地、海洋”三个重点工作领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挥水文效力,让东营水文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