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举行“寒冬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活动

2019-12-3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在新年来临之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联合物业、志愿者领袖、热心居民开展“寒冬送温暖,浓情暖人心”慰问走访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齐动手包饺子,分工合作,和面的、擀饺皮的、包饺子的、摆饺子的……一上午时间,带着满满爱心的饺子便包好了。随后,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和节日慰问品分别送给社区空巢、高龄和独居老人,并给老人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年马上到了,咱们也戴上福气满满的红围巾,红红火火过新年,将来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胜景社区负责人把慰问品送到92岁高龄老人周春莲手中,老人手捧鲜花笑得合不拢嘴。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增强了辖区孤寡老人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胜景社区将继续为辖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送去社区的关怀与帮助。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