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十届老干部艺术节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2019-12-3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讯(记者 王艺霏)12月31日下午,由东营市委老干部局主办、东营市老年大学(东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东营市第十届老干部艺术节文艺展演,在市老年大学新校成功举办。

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国出席并致辞

  部分市级老领导,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总计300余人观看演出。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国出席并致辞。

观众认真观看节目

舞蹈串烧表演现场

歌曲舞蹈

旗袍走秀

  本次文艺展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分“本色金秋”、“幸福金秋”和“银领金秋”三个篇章。演出在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诗歌朗诵、歌曲舞蹈、旗袍走秀、情景表演、京歌演唱等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东营市文化养老事业和老干部工作的丰硕成果,更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昂扬向上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