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小记者团垦利分团年会顺利举行

2020-01-04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4日讯(记者 商永恒 练迪新)1月4日,大众网东营小记者团垦利分团年会暨社区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鑫都黄金时代顺利举行。

  在年会上,小记者们各展所能,勇敢的表现自我。李梓宣的吉他弹唱《童年》,唱出了让人思绪万千的懵懂童年,于楷瑞和高鹤轩带来的相声表演《百家姓奇志·大兵》,举止活泼、言辞幽默有趣,让观众们笑声不断,邓芮涵朗诵的一首《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带给大家最真诚的祝福。此外,年会还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并为5名优秀小记者和3名最佳贡献奖家长颁奖。

  小记者李梓宣、张士凯上台分享了自己参与培训和活动中的收获,他们说,作为小记者团的一员,自己与别人沟通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收获了信心,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活动现场,大众网工作人员为垦利街道佳苑社区、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垦利街道和平社区进行小记者站授牌。

  本次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