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③陈素英:只要你想 一切还来得及

2020-01-0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陈素英

  出生日期:1990年6月24日

  职业:网格员

  人生关键词:只要你想 一切还来得及

  致十年后的自己:珍惜每一天

  2019年5月份,陈素英来到胜利街道新和社区,成为一名网格员,每天穿梭于小区各个角落,和居民朋友打交道。对于陈素英来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30岁是很美好的年纪,还很年轻,还能做很多事情。

  2016年,陈素英的大女儿出生,陈素英也迎来了身份的转变。“成为母亲的那一瞬间,让我最难忘,感觉是新生命的诞生,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蜕变。”每天不管多心烦多累,回到家看到孩子的小脸,什么烦恼都消失了。

  现在陈素英工作刚起步,除了认真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外,她还想要多学习。“我是学会计的,想考会计职称或者注会。”陈素英认为,工作和生活是可以平衡的。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美好的每一天,干好现在的工作,陪伴好家人,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家人身体健康。

  30岁是人生新的开始,以30岁为起点,陈素英想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碌碌无为,不虚度光阴,实现自己的价值。(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