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 东营广饶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0-01-07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7日讯(记者 李乃馨)1月8日8点至11点,东营广饶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因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广饶县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段)、长安路(乐安大街至傅家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段);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路段)、长安路(傅家路至乐安大街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路段)将于1月8日8:00至11:00进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社会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和停放,禁止任何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鸣喇叭,请各位接送考生的家长服从指挥,有序停放车辆。广大市民根据考点设置及考试时间安排,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考点周边路段。

  途径考点周边道路时应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减速慢行,不鸣笛,做到文明行车,确保考点周边宁静有序,共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