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⑨孙鑫:生命不止 奋斗不息

2020-01-09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孙鑫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26日

  职业:汽修店店长

  人生关键词: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致十年后的自己: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珍惜今日景,更期明日光。

  孙鑫目前是蜻蜓汽车部落的店长,他已经在此工作5年了。

  “我以前没有规划,像个小孩一样,只知道按部就班的生活,但是今年突然意识到了时间过得很快。”孙鑫告诉记者,从年初开始,他就在为未来做规划,将买房、买车提上日程。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更好的工作,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到了而立之年,需要平衡的事情很多,我尽量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将生活安排好。”对孙鑫而言,在蜻蜓汽车部落,有一个好老板,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并且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幸福生活,这样的日子他很满意。

  过去的30年是一个积蓄能量、不断成长的时期,在这期间,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难忘的人和事。孙鑫认为,和大家伙儿一起为梦想奋斗,见证蜻蜓汽车部落发展的这段时光是最难忘的。

  谈及未来,孙鑫对此抱有很大的信心。“我觉得未来一片光明,随着公司业务面的拓展,我会加倍努力,不断打磨自己的技术,提升自己的技能,努力为家庭和未来打拼。”(记者 江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