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保畅通 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雪后大扫除活动

2020-01-0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张晓杰 张玮玮 陈茂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9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张晓杰 张玮玮 陈茂林) 1月7日,东营迎来了2020年首场降雪,雪后路面积雪、道路结冰。1月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鲁班公寓居委会组织志愿者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小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积雪清扫。

  在除雪破冰过程中,清扫队伍铲冰、扫雪、清理垃圾,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有的在前面奋力铲雪,有的则在后面清除残留的雪和冰块,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团结协作,小区内主干道、辅路和人行道全部清扫干净,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方便,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看着被打扫干净的路面,想着能让过往的每一位居民安全出行,大家心里都觉得特别温暖。下一步,鲁班居委会将为打造社区服务零距离品牌而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