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活动

2020-01-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赵云芳 魏艳芳 常玉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9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赵云芳 魏艳芳 常玉凤)春联是中华民族春节期间特有的文化元素,为了营造节日气氛,让居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佳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志愿活动。

  “春风送福千家暖,时雨润花万树香”“事顺家和业永兴,千丰国盛人长寿”“千家欢歌逐冬去,万户欣喜迎岁来”……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摩,气氛十分热烈。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了吉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饱蘸笔力、满含祝愿的“福”字,在志愿者的笔下一挥而就。

  对联、福字书写完毕后,志愿者们将春联、福字全部送给了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困难居民、老党员,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

  “现在生活好了,春联都是现成的印刷品,每家都一样,却少了年味,居委会举办的送春联、送福字活动,让我重新找回了过年的味道,活动真不错!”社区居民康大爷激动地说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