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190个老旧小区改造 2020年东营将办好这12件民生实事

2020-01-10 12: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唐梦琳)10日上午,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东营会堂正式开幕。

  市长赵志远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2020年东营将围绕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想,整合多方资源,继续办好12项民生实事,努力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

  12件民生实事清单:

  1、提升城乡居民饮水质量。

  2、对190个老旧小区进行维修改造。

  3、整治中心城内涝问题,重点改造33处积水点、67个小区。

  4、综合治理空气异味。

  5、推进教育资源扩容,新建、改扩建10所幼儿园,改扩建中心城部分优质高中学校。

  6、提升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能力,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范围,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

  7、加快5G网络设施建设。

  8、改造建设全民健身中心,为40个社区配备二代健身器材。

  9、为符合条件的在职企业职工发放技术技能提升补贴,培训企业职工1万人次以上。

  10、加强食品安全检测体系建设,对全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大中型商场超市、大型食堂进行食品快速检测。

  11、改善中心城拥堵路段53所学校周边通行环境。

  12、实施农村便捷出行工程,建设改造“四好农村路”184.8公里,推进农村道路向进村入户延伸。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