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力争2020年底前开工

2020-01-10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向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向玲) “2019年东青高速青州何官互通立交、长深高速广饶至高青段建成通车。”10日,记者从“两会”上了解到,2020年东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将达到开工条件。

  长深高速广饶至高青段。2019年,长深高速广饶至高青段竣工通车。该项目延伸线—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项目已开工建设,2022年将形成东营市到济南的最近距离高速公路通道,估算项目总投资130亿元。

  长深高速青州何官立交。2019年,由东营市投资的长深高速青州何官立交建成投用,可直达济青高铁青州北站,前往青州换乘高铁出行的时间有效缩短,使东营市在未通高铁情况下实现“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就近便捷出行。

  东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北段45.385公里按照双向八车道,南段42.615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实施拓宽改造,设计速度120公里,同步改造收费站、互通立交、养护站房及沿线设施,估算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已编制完成可研报告,力争2020年底前开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