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盲人心 东营市盲人协会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2020-01-1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李娜娜)1月10日,由东营市盲人协会发起的“2020爱暖盲人心”走访贫困视力残疾人活动成功开展,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油等物资。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营市、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东营佰坤康复医院、东营爱尔眼科医院、东营友爱职业培训学校等五家爱心企业也参与其中。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残疾人悉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相关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爱心企业也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食用油、大米、棉衣、健康卡等生活物品。“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怀,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我送来这么多生活用品,感觉心里暖暖的。”家住六户镇的梅女士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