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首日 东营汽车总站发送旅客4100人次

2020-01-1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张 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  燕)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2020年春运首日,东营汽车总站运行班次282个,共计发送旅客4100人次。与此同时,东营汽车总站2020年春运车票已经全面开售,预售期30天,旅客可通过东营汽车总站官网、官方微信等渠道提前购票。

  据了解,根据春运期间情况的调查,节前客流主要集中在菏泽、曹县、济宁、枣庄、临沂、泰安等方向,以探亲流和民工流为主;节后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青岛、黄岛、烟台、章丘等方向,以学生流和上班族为主。

  春运期间,东营汽车总站将做好售票系统维护,保障官网、微信、车站窗口售票等售票渠道通畅,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购票,减少旅客购票排队时间;同时,加强售检票环节的监控,加强班车运行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班车正班正点运行,杜绝私自停班、脱班、甩客、倒客现象,严防驾乘人员私自站外揽客稍货、私自加班等违规行为;继续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组织东营汽车总站志愿者和油城义工志愿者在车站广泛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护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全方位满足节假日旅客出行需求。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检票,旅客购买汽车票和乘车前检票时均要提供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各环节均要人、证、票统一;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不要相信站外“黄牛”诱导,进站乘坐规范营运客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