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团市委举办关爱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子女拓展活动

2020-01-1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5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共青团东营市委与东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的关爱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子女拓展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30多名子女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先后参观了东营市青少年宫安全体验馆和科技馆。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自然灾害知识、家庭安全知识、生命健康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急救知识,并亲身体验了模拟灭火、火场逃生、野外急救等演练项目。孩子们通过一件件充满神奇奥秘的科技展品,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启发了对科学探求的兴趣。

  下一步,团市委将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东营快递从业青年为重点,以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为载体,切实关注、关心快递从业青年身心健康、实际困难和利益诉求,维护他们的成长发展权益,努力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群体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