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景社区联欢嗨翻天 齐包饺子过新年

2020-01-20 1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宋小云 张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0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宋小云 张莉莉)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与社区执法者、党员、物业管理员、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胜景一家亲”包饺子大联欢活动。

  一大早,大家早早就来到社区,揉面、擀皮、包饺子……个个手艺不凡,动作娴熟。包好的水饺,各个珠圆玉润,形似元宝。很快,煮熟的水饺就被端上桌,皮薄馅大令人垂涎欲滴。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笑容满面、欢乐开怀。除此之外,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们还把热腾腾的饺子送给了辖区空巢、独居和高龄老人,并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体现了胜景社区三员三者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添”了合力,又“暖”了人心。胜景社区负责人表示,和大家一起共同提前度过传统温馨的节日,增添了乐趣,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快乐,更提升了大家身为胜景大家庭一份子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下一步,胜景社区工作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热心、更扎实的干劲儿投入到胜景工作中去和新胜利模式实践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