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K1068次4号车厢乘客您好,如到东营请到市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就诊

2020-01-25 23:01:00 来源: 人民日报微信 作者:

   威海市疾控中心提示:1月22日7时14分,由汉口出发抵达威海的K1068次列车4号车厢,发现1名由武汉疫区回乡人员伴有发热症状,目前已收治观察。该车厢乘客,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救治。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疾控中心报告。

   4.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

   威海市疾控中心:5300059;

   环翠区疾控中心:5210960;

   文登区疾控中心:8451927;

   荣成市疾控中心:7572953;

   乳山市疾控中心:6632222。

   重要提醒:如有来东营的该车厢乘客,请戴上口罩务必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旅行史。

东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

   备注:

   1.上述医疗机构全部建立预检分诊点和发热门诊,对临床的发热及肺炎病例进行接诊处置。

   2.市卫生健康委确定东营胜利医院、市人民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为市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